京东3C数码年货节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 新品价格直降入手不用等

转载 新闻稿 | 2024年01月17日
京东3C数码年货节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 新品价格直降入手不用等 ......

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不管是为自己换新还是给家人朋友送礼,入手年货都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必做事项。1月17日晚8点,京东3C数码年货节正式开启预热,除海量价格直降的手机、电脑、数码等新品外,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至高24期免息、额外补贴再减50等优惠福利可享,可谓是“又好又便宜”。想为自己换新装备或新春送礼毫无头绪的消费者现在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手机作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科技产品,每一次卡顿都会影响学习工作效率,因此在适当时机换新很有必要。小米14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在AI能力加持下使用更加流畅,17日晚8京东价仅需4599元更支持24期免息福利。想要质量可靠信号强度更高的手机,可以入手华为Mate 60 Pro,卫星通话功能和超可靠玄武构架让每一次手机使用都更加安心省心,17日晚8京东价6869元。需要换新折叠屏,17日晚8京东价6299元的三星Galaxy Z Filp5是不错的选择,入手还可享6期免息福利。

春节过后,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也需要更强悍的生产力装备协助实现更高的效率。惠普战66六代搭载了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15.6英寸2.5K高分辨率屏幕,但整体重量仅有1.79kg,性能满分的同时更加便携,17日晚8京东价仅需4299元。除了学习之外,新一年的电竞同样也要更精彩,ROG魔霸新锐同时搭载了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80处理器和RTX4060显卡,拥有140W满功耗的优秀性能表现,性能拉满畅玩3A大作无压力,17日晚8京东价仅需10499元。

不仅是手机电脑,在消费需求逐渐多元化的今天,数码产品也成了消费者的必购选项。坚果N1S家用投影仪不仅支持4K显示画质,还可360°调节显示位置,想投哪里都可以,17日晚8京东价仅需6299元。热爱生活打算春节假期外出旅行,可入手全新的索尼ZV-E10L数码相机,轻松化身高质量Vlog博主,17日晚8京东价仅需4999元。喜欢享受静谧的私人音乐空间,支持深度降噪的漫步者W820NB经典版蓝牙耳机较为合适,17日晚8京东价仅需254元。

打算在春节前换新装备的果粉同样可以关注京东,17日晚8,128G版iPhone 15京东价4949元,256G版iPhone 15 Pro京东价7949元,256G版iPhone 15 Pro Max京东价8949元。AirPods(第二代)的价格同样新低,17日晚8在京东入手仅需699元。当然,想要全面提高工作学习效率,15英寸256G版MacBook Air M2也是标配,17日晚8点京东价9499元。

无论手机、电脑、数码产品,在京东3C数码年货节都能找到你想要的新品和低价,现在打开京东APP搜索“年货买3C”,即可快速入手想要的年货,在春节到来前享受全新的科技生活。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