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计师创作本推荐 华硕ProArt 创16 2023全面高能

转载 新闻稿 | 2024年01月19日
专业设计师创作本推荐 华硕ProArt 创16 2023全面高能 ......

对于从事自媒体和创意类工作的人来说,笔记本电脑不仅要有出色的性能,而且还要轻便易携,以便于在户外拍摄或出差旅行途中开展工作。因此,专业的全能创作本是不错的选择。新年之际,推荐这款华硕ProArt 创16 2023,以强大专业的实力为创意工作者带来高效助力。

专业创作软件对电脑的CPU有着很高的要求,如果性能不足容易出现软件卡死的现象,影响创作效率。ProArt 创16搭载了13代酷睿i9-13980HX标压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最高睿频可达5.6GHz,实现115W性能释放,为创作者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多任务处理能力。并且它还标配了64GB DDR5内存,满足3DS MAX、Premiere Pro等专业软件的运行需求;以及1TB双M.2 PCIe 4.0固态硬盘(可自行拓展至8TB),素材资料保存不受限。

进行图像处理、视频剪辑、3D建模等设计工作还需要借助GPU的强大算力,ProArt 创16选配RTX4060显卡,采用全新的Ada Lovelace架构,配备8GB GDDR6显存,图形处理能力大幅度提升,加速后期渲染和导出的速度,提升创作效率。并且拥有NVIDIA STUDIO驱动,针对50款创意软件进行额外的性能优化。

让专业创作发挥最大效益,还需要一块好屏幕的加持。ProArt 创16采用3.2K 120Hz OLED华硕好屏,支持十指触控,配合触控笔可在屏幕上进行绘图、写字。拥有100% P3广色域、550尼特峰值亮度、1000000:1高对比度,支持sRGB、DCI-P3、Display P3、原生四种专业色域切换,画面色彩呈现精准、过渡自然且明暗分明。并且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能够减少图像残影和拖影,无论在浏览网页、观看视频还是游戏娱乐时都能展现如丝滑般流畅的动态画面。

ProArt 创16具备一项独特的功能——“华硕旋钮”,独树一帜的设计是其他同类创作本所无法比拟的。华硕旋钮适配Adobe全家桶在内的多种创意软件,通过旋转按压等操作实现快速撤销/还原、图层放大/缩小、切换文件等功能,精准调节各种参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让创作者能够更加专注于创作本身。通过创作者中心,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自定义设置快捷键。

两侧有着双雷电4、HDMI 2.1、USB-A 3.2 Gen2、2.5G有线网口等接口,难得的是还配有SD Express 7.0 高速读卡器,最高读取速率达到985MB/s,不用额外购买读卡器也能享受高速数据传输。

华硕ProArt 创16 2023可以说是专业创作本中的翘楚,强劲的性能使其在完成图像处理、剪辑、设计等任务时游刃有余,并且还有触控屏、丰富接口、华硕旋钮诸多实用设计,让创作者能够专注于创作。如果你当下需要入手一台专业设计本、创作本,那么这款华硕ProArt 创16 2023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选购地址:https://item.jd.com/100056969377.html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