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2年春节也送货 京东3C数码小米 GaN 充电器仅129元解燃眉之急

转载 新闻稿 | 2024年02月06日
连续12年春节也送货 京东3C数码小米 GaN 充电器仅129元解燃眉之急 ......

虽然大部分人都准备好了春节所需的年货,但在过年时难免有疏漏,例如走亲访友时发现没有合适的礼物,临时购买又很难快速到货。京东3C数码年货节立足于消费者过年时的“紧急”需求,通过春节也送货的贴心保障,以及至高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额外补贴再减50的优惠福利,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通过京东获得自己需要的年货及过年礼品。京东买年货又好又便宜。

过年回家忘带充电器是很多消费者的“痛点”所在。小米 GaN 充电器 67W 套装采用了第三代氮化镓技术,体积更小的基础上充电功率更高。最重要的是,这款充电器还兼容更多协议,不管是MacBook还是其他手机,都能通过这款充电器解决燃眉之急,活动期间京东价仅需129元,春节期间下单也能收到货。除此之外还有京东价164元的倍思电容笔,能让使用平板电脑工作的消费者拥有更快的效率。回到老人家中没有合适办公空间的消费者还能入手京东价125元的Brateck北弧引力架,无论桌面空间多小都能成功竖起显示屏。

需要紧急送礼,可以关注京东价3589元的索尼PS5(轻薄版1TB),凭借超高速大容量的SSD,下载游戏更丰富,打开游戏更快速。想送给家人一份实用的礼物,可以入手京东价6299元的坚果N1S Pro投影仪,三色激光技术让画面更清晰,云台形态还能让家人想投哪里投哪里。送礼的对象中有小孩子,那么小天才电话手表Q2A是不二之选,定位显示让孩子更安全,移动支付让孩子自己也能享受生活便利,京东价仅需599元。想要赶在情人节前为爱人准备好礼物,还可以选择京东价5099元的索尼ZV-E10L微单相机,轻巧便携拍人更美。

春节期间需要换新手机,小米14系列可以入手,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和超大光圈,能生动记录下春节期间难忘的每一幕,京东价仅需4599元起。想要入手一款折叠屏,外观时尚功能丰富的三星 Galaxy Z Flip5可以考虑入手,大视野智能外屏加上高像素的摄像头,视频和照片都能以别样的角度呈现,让回乡的你成为时尚达人,京东价仅需6299元起。当然,还有爆款手机iPhone 15春节期间京东3C数码也支持送货,京东价仅需6199元起。 有电竞游戏需求,可以选择京东价5199元的中兴努比亚红魔9 Pro。

除了送礼备年货之外,春节期间难免有孩子学习、大人办公的紧急需求,可在京东入手售价599元的惠普DJ 4825打印机,简单操作孩子也能轻松上手,微信小程序远程操作,不用到家文件就能及时打印。

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礼,春节期间急需3C数码产品时首选京东,春节也送货的保障能让每位消费者都以更快速度获得自己需要的年货,每时每刻解决消费者的燃眉之急。随时打开京东APP,让担心变为暖心。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