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AI PC新品首选京东 ThinkBook 14 2024京东首发售价低至4999元

转载 新闻稿 | 2024年03月06日
购AI PC新品首选京东 ThinkBook 14 2024京东首发售价低至4999元 ......

3月5日,京东正式开售AI PC新品ThinkBook 14 2024,为消费者带来了4999元的全网最低首发价格,还提供6期免息及晒单返50元京东E卡的实在权益可享。从更快的上新速度到更便宜的新品首发价格,京东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划算省心的购物体验,同时也让AI PC相关新品的销售热度进一步高涨。

目前,AI已因更高效实用的特点成为消费者日常工作学习中不可或缺的部分,ThinkBook 14 2024也基于全新英特尔酷睿™Ultra 5 125H AI处理器让电脑的数据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在性能释放约40W的基础上还内置了全新NPU人工智能加速引擎,为电脑内置的AI应用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ThinkBook 14 2024还同时支持5600MHz DDR5双通道高速内存,这意味着消费者在打开文件、启动应用时会更加迅捷,不再因为卡顿影响工作学习的效率,消费者还能基于电脑的双内存插槽将原本的16GB内存扩展至32GB内存,再多应用同时运行也能流畅自如。线上会议过程中,电脑的AI会议功能还能对人像进行追踪,保持会议时头像居中,即便临时离会也可智能提供影像,不影响会议正常进行。

对于内容创作者和电竞观影人群而言,新品电脑的屏幕素质同样重要。ThinkBook 14 2024配备了一块14英寸的2.8K分辨率屏幕,屏幕可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占比达到了90%。在实际使用时,消费者将显著感受到这台AI PC带来的沉浸感,同时也将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具体到工作场景中,ThinkBook 14 2024的新键盘还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输入时能让手指和键盘更加贴合,夜晚工作时键盘背光还能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问题,无惧光线昏暗实现准确输出。不仅是工作,ThinkBook 14 2024还提供了三种性能模式,消费者按动Fn+Q即可快速切换模式,无论电竞工作还是观影娱乐电脑都能保持稳定。此外60Whr的大容量电池也可支持消费者在不插电的情况下完成持久性工作,关机充电30分钟即可恢复50%电量,缓解焦虑使用更轻松。

其它方面,ThinkBook 14 2024的轻薄机身中还配备了耳机/麦克风、Thunderbolt 4、HDMI 2.1 TMDS、USB 3.2 Gen1、USB 3.2 Gen2(10Gb/s)、安全锁孔、RJ45千兆网口、USB 3.2 Gen1、SD读卡器共9个全能接口,外出拍摄后的文件传输、外接设备的各类接头都能轻松搞定,帮助消费者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多种问题。

作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3C数码新品首发聚集地,京东不仅有着“先人一步”的新品上线速度,更在新品首发阶段就为消费者带来了全网最低的售价,让用户不做“等等党”也能以更划算的价格换新AI装备。现在打开京东APP下单ThinkBook 14 2024,低价不用等,AI更智能。

标签:ThinkBook 14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