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调查:小米 SU7 发布会定档 3 月 28 日

转载 网络 | 2024年03月12日
小调查:#你打算买小米汽车吗#】#小米汽车3月28日上市# 3月12日,@小米汽车 发文官宣小米SU7 3月28日正式上市。#小米汽车官宣上市时间# ......

3 月 12 日消息,小米汽车官宣小米 SU7 将于 3 月 28 日正式上市,目前全国 29 城,59 家门店已同步开启小米 SU7 预约。

作为小米汽车首款产品,小米 SU7 定位轿跑车型,该车拥有运动化的外观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单电机版 299 马力,双电机版 673 马力,续航可达 668-800km。

根据雷军以及小米官方此前预热信息,小米 SU7 系列包括 SU7、SU7 Pro、SU7 Max 三款车型,雷军暗示其 50 万元以内没有对手。

那么问题来了,屏幕前的各位是如何看待这款“小米汽车三年之约”的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